安靜




原來很多時候我是不喜歡安靜的


2008年xx月xx日 xx:xxpm

音樂響起,全身上下的細胞,沒有一刻是想安靜下來的就連痛苦到不行的拉筋環節,我那張嘴還喋喋不休的在工作,仿佛是在逃避著些什么?又或者那是自己的一種慣性。而我真正靜下來的時候,也就是我一個人的時候.


2008年xx月xx日 xx:xxpm

一張又一張的光碟,沒有名字,沒有注明。慣性半首音樂后就帶過一種心情,甚至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忘了其他乘客的存在。這時候的自己還真的缺乏了一種基本的禮貌。對不起...


2009年04月26日 03:28pm

這一個下午,我經歷了"笑到死"和"暈到死"的兩個奇怪經歷,卻莫名的失落。當身邊的人問起我在笑什么的時候,我卻什么答案都給不出來。更糟糕的是,就連我自己在笑什么?我也不知道...


2009年04月29日 07:20am

只是突然覺得今天有一段時間我不想講話,就讓我擁有這一片刻的寧靜。雖然這樣子做顯得我有點自私。但...這是我偶爾會病發的壞習慣。



很多時候,我的安靜會為身邊的人帶來不解,甚至帶來影響。


[有心事不是應該說出來的嗎?]


[為什么你不要說話?]


[不知道你想怎樣?]


[唉......]



p/s:他說我說你說大家說 請安靜。

3 个人喂恐龍吃東西:

匿名 说...

没去上课?

seeyin

aHrOy 说...

回復seeyin:

怎么辦?
這竟然成為了我父母的一種習慣
也是我的一種習慣
我不想這樣子的
但是...



a~我的書

wiiz 说...

絕對贊同!!!
我常常喋喋不休的講話
大家叫我安靜

卻還是不想靜下來
我享受帶歡笑給大家

偶爾
嘴巴卻不想張開了
緊閉著
大家開始驚惶失措

卻連解釋也變得很沉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