側面




看來我總是可以和人輕松聊天
甚至會讓不熟識我的朋友以為我脾氣隨和
實話說 我只是部分時候

許多時候 和人說話對我并不輕松
我很容易被打擊 被太過唐突或未經自省的話刺傷
受制于過于武斷和自信的言辭
最大的無能是我不能自我強壯起來
也無法向對方傳達阻斷的信號
我只是變得常常很想躲起來

你所知的我其實是 那面
你清楚我嗎 你懂得我嗎
你有否窺看思想的背面

-men·s uno-



p/s:有溝通才有相遇?有相遇才有溝通?

3 个人喂恐龍吃東西:

小步舞曲 说...

有缘分才有相遇
有相遇才有沟通

不是酱的吗

很郁闷的一天
:(

米唐美芝 说...

很恐怖的图片!!吓死了>_<

说...

如果说[不知者无罪]
那你这个[知者]而却又任由自己被自己钳制着
那是不是[罪大恶极]呢?



只有自己最懂自己
只有自己能把自己从无底深渊拉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