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




那一個下午我躲在冰箱里
啃食著平時都不怎么愛吃的餅干
其實我并沒有什么覺得不開心
我只是覺得這個下午很悶熱
四四方方的冰箱取代了那比較時髦的冷氣機
因為里面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也因這些好吃的東西
讓我躲進了它冰冰冷冷的世界里




這個下午我想脫離這殘酷的現實生活
但我的背包再也裝不下我想要帶走的不開心
所以我躲進了冰箱里
繼續啃食著那平時不怎么愛吃的餅干

6 个人喂恐龍吃東西:

AliVe 说...

我们都太诚实
事实
将把我们拉回现实

摇 说...

你没有不开心。你没有不开心。






*照片有美,文字不错,我喜欢这篇*
*[如果]你拿那些时间来读书就好*
*那样冰箱很容易坏*

匿名 说...

喜欢色彩的你

把生活涂上绚丽吧

灰灰的不太适合你

=)

匿名 说...

我喜欢你的文笔。很有个人风格。
照片也很漂亮。

还有,冒昧问句。
请问你用的,是什么相机啊?

路人甲 上

aHrOy 说...

回復

alive:
嗯...

搖:
謝謝你[^^]
我家冰箱一早就壞了。[==]
它上下都會結冰的。
葡萄蘋果都會變石頭那種[==]
不是我弄壞的咯~

匿名:
雖然不知道你是誰。
但是我偶爾也讓我灰一下嘛~
嘻.

路人甲:
就普通的相機咯。
沒有錢買那種黑黑大大架的[==](想要)

匿名 说...

卡卡~
那你的照片都是用edit的哦?
怎么都那么漂亮。。。>_<
如果有的话,用什么软件啊???
呵呵。。。
我还没有自己的相机呢。。。
也很想要单眼!!!
(就是你所谓的大大架的!)
T^T
毕业后就去打工买一只普通的。。。
(已经足够了。。。T^T)
haha...

路人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