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了 I’M COMING



[点图放大]


石头舞团第五届阳光计划成果演出· 阳光飞舞系列五

【我来了! I'm Coming!】

蠢蠢跃动的心,带着各自的奇怪幻想,瞬间爆发!
从七彩的万花筒跃入瞬息万变的花花世界!
大声宣告全世界:[我来了!]

演出地点/ Venue
紫藤茶艺中心·邵氏广场 Purple Cane Tea Art Center @Shaw Parade

场次/ Shows
11/6(Thu) 8pm 13/6(Sat) 3pm/ 8pm
12/6( Fri) 8pm 14/6(Sun) 11am/ 8pm

票价/ Ticket
RM23 RM18(Student)

询问/定购:歡迎sms我 012 233 4991或留下聯絡號碼(等你lo)

石頭舞團第五屆陽光


六月將會是我們的結業演出
現在我們面對的是和時間在競跑
還有一個更重要的是"你"的出席



一年的訓練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對于一個完全沒有接觸過舞蹈的人
到底一年內能夠學到什么
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們都努力過 都付出了汗水和淚水
對得起 老師 自己 父母 還有買票進來的你



這一次的演出 不知道是否叫我的家人出席
從我加入 戲劇社和舞蹈社至今
任何一個大大小小的演出 我都不曾叫過他們去看
或許時間不對吧 他們也需要上班
但這一次不一樣 有星期六場哦
......



無論如何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有意贊助者也可以聯絡我哦
無論是現金 食物 飲料 什么都可以
多多益善 少少也很開心







p/s:拜托各位熱心人士幫忙宣傳咯[^ o ^]。

3 个人喂恐龍吃東西:

匿名 说...

叫~
当然要叫啦!
期待又看见扮美美的auntie




shake

匿名 说...

我~來~了~嗚~~~~~~~~~~~~








我特愛這句。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会帮你宣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