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ete





只是想和你們來一個約定

[ 可能明年我們沒有聯絡了咧? ]

好冷的一盆水
迎面而潑得我濕嗒嗒的


--------------------------------------------------

昨天我打從你門前過
你正提著水桶往外潑
潑在我的皮鞋上~
路上的行人笑的 呵呵呵
你什么話也沒有對我說
你只是瞇著眼睛望著我


-------------------------------------------------

說的也不是沒有道理
再美的花 也會有凋零的時候






還記得小時候和朋友的打勾勾約定嗎?
簡單的一句 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
至今你還記得他的名字?
或許你還記得
但他早已把你從他的記憶中 刪除





我不想忘記的人事物
沒有人能夠讓我忘記



直到我失去所有記憶的那一天



p/s:人一生所开发的大脑潜力只用了大脑容量3%,还有97%未利用.

2 个人喂恐龍吃東西:

小雨的情人 说...

[我不想忘记你]
我努力想起你 笑着哭泣
让自己深爱你 再学会放弃
我不想忘记你
就算可以
我宁可记得所有伤心

*越在乎就越脆弱*



我的小学纪念册里也有好多个"友谊永固"哦~

Chee Seng 说...

小雨的情人:

其中一句是:[勇敢失去你]